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疫”线动态丨监狱组织规范化监区创建工作培训

时间:2020-07-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推进疫情期间规范化监区创建工作常态化、提升创建工作水平,7月6日下午,我监在旧礼堂组织规范化监区工作培训。居家学习人员、监区在机关上班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监狱组织规范化监区创建工作培训图.jpg

  办公室王文福结合监狱实际阐述创建规范化监区的目的、标准、办法和意义,列出监狱在2021年创建规范化示范监狱的时间表和条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与学习人员分享抓好创建工作的三个途径(落实“三个规范”、严格对标对表、加强沟通协作),最后指出创建工作中的几个重点、难点。讲座还播放了2019年规范化监区创建单位宣传视频,让学习人员更直观感受创建工作带来的成果。

  学习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为接下来推进规范化监区创建工作做好准备。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