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加强队伍思想工作 凝聚力量推进创建

时间:2019-08-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1.jpg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思想工作、凝聚力量推进创建,解决队伍中因生产项目调整而产生思想波动影响创建的问题,7月19日下午,钟裕广监狱长、骆斌副监狱长到三监区召开会议进行调研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骆斌副监狱长主持。三监区监区领导、分监区长、分监区值班领导和创建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钟监针对当前创建中队伍思想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必须持续推进创建。创建热度不能减,创建工作是今年年初监狱党委决定的工作任务,必须坚定不移地完成,绝不能受任何因素影响,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果影响创建工作的推进必须受到相应责任追究。二是必须提振创建士气。创建干劲不能降,创建不可能一蹴而就,而是需要持续保持士气、保持干劲。三是必须严格对标对表。创建标准不能低,要严格对标对表,按照“理思路、抓重点、抠细节、重整改”的十二字要求来落实创建标准,对工作标准不高、认识不到位的问题要重点整治。四是必须提高执勤能力水平。创建的效果要凸显,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要把创建作为提升干警执勤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切实提升队伍形象,加强队伍管理。

  三监区监区长雷文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党委决定,全力推进创建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按原定计划,加劲加力;三是再苦再累,也要完成创建复检任务。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