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北江监狱】监狱举行省级现代化文明监区挂牌仪式

时间:2016-11-21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1118日上午,三、四监区生产区分别举行了省级现代化文明监区挂牌仪式,钟裕广政委、唐爱民副书记、陈于东总经理、梁海斌副监狱长、陶军权主任、各业务部室主要领导,监区、分监区领导、监区警察和监区全体服刑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监区教导员主持,陶军权主任先后宣读了省局关于授予三监区和四监区“广东省现代化文明监区”称号的通报文件。钟裕广政委和三、四监区监区长分别为牌匾揭牌。三、四监区监区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坚决贯彻执行监狱党委的思路和决策,永远保持创建本色,不减工作热情,不降工作标准,持续推进监区各项工作上水平,在监狱创新升级工作中争当排头兵。


    唐爱民副书记先后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监狱党委对获得省级现代化文明监区称号的三、四监区表示祝贺,肯定了创建监区的创建工作和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创建永远在路上”理念,继续推进执法规范化、教育改造精细化、基层基础建设标准化、管理手段信息化、队伍建设专业化等工作,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二是要求全体服刑人员能够提升自身身份意识,强化“认罪、悔罪、赎罪”认识,严格遵守监规纪律,坚决服从警察的管理,自觉加强学习教育,积极参与劳动改造;三是认清新形势,以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扎实提升监狱的整体工作水平,以适应新形势的要求。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