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北江监狱】全力以赴 迎接省局考核小组的考核验收

时间:2016-07-04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为迎接省局考核小组的考核验收,监狱于74日召开工作布置会,部署迎接创建验收的最后冲刺阶段的准备工作。钟裕广政委、唐爱民副书记和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爱民副书记宣读了工作方案,并要求各小组高度重视、密切配合。

  

    钟裕广政委在会上指出创建不是短期工作,是永远在路上的工作,全体警察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打牢基础、补齐短板,通过创建提升队伍素质。全体警察要提高认识,通过创建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求。二是因地制宜、克服困难,通过创建提升软实力。在满足创建需求的基础上,以软件先行的原则抓好创建,特别是能力不足问题,要通过创建补齐这一短板。三是主动作为,通力协作,确保创建通过考核验收。创建单位要主动作为,敢于碰硬,业务部门要通力协作,指导创建单位完成创建。各部门领导要有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并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以赴,确保通过验收。全体警察要积极动员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展现北江监狱警察的精神风貌。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