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北江监狱】三监区警察队列、警体技能接受监狱初步考核验收

时间:2015-10-16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三监区自今年五月底起开展警察队列、警体技能训练,规范了队伍肢体动作,强化了警察身体素质,有效提升了警察精神面貌,为警察队伍增添新的激情。政治处陶主任亲自加入警察队列,与同志们一同参加训练,共同规范,共同提高。

    929下午330分,监狱邀请了4名武警班长对警察队列、警体拳、警棍术3项既定科目进行初步考核验收,刘宝松监狱长,符雁飞副监狱长、政治处陶军权主任观看了会操。

    演练会操考核结束后,由武警班长代表对考核结果进行讲评;陶主任对本次考核验收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充分肯定了监区刻苦训练后所取得的效果,警察在考核中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并发扬了训练场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希望今后继续严格训练,为省局的正式验收做好充分的准备;二是指出考核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是个别警察掌握动作要领不熟练,整体效果仍需加强配合协调,同时要求进一步强化创建观念,提高警察技能水平。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