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三监区举办“我眼中的创建”演讲比赛

时间:2015-08-04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为了推进创建现代化文明监区工作,帮助监区警察充分认识自己在创建工作中的角色作用,激发监区全体警察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723日上午,三监区在监狱办公楼4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我眼中的创建”演讲比赛。党委副书记、副监狱长唐爱民同志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主评委。

监区通过为期近1个月的宣传发动和初选两个阶段,从分监区和监区办公室挑选出16名演讲选手,分别代表分监区领导、干事助理和管教员等三个层面参加演讲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自己眼中的创建工作。演讲联系实际,饱含激情,充分展示了三监区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创建工作的深入思考,富有较强的感染力,令人深受启发。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整个比赛现场紧张有序,气氛热烈。

16名选手演讲完毕后,唐爱民副监狱长亲自作了精彩点评。他对三监区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为创建工作升温造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选手演讲中的亮点表示赞赏,并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谈如何在创建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体现自己的责任感,勉励三监区继续鼓劲加油,力求实现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这一目标。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此次演讲比赛中,二分监区曹华龙荣获一等奖,三分监区李树湖、监区办公室王文福获得二等奖,一分监区张耀仁、吴翔秋和三分监区彭翔获得三等奖。唐爱民副监区长、监区主要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还有政治处、办公室、企业办公室等业务部室代表和监区主要领导。监区共50多名干警认真倾听选手们的激情演讲。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