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三监区召开创建现代化文明监区动员大会

时间:2015-05-06   来源:   访问量:-

 

 

410上午,三监区在监狱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现代化文明监区动员大会。会议由三监区教导员刘瑞河主持,党委副书记、政委钟裕广,党委副书记、副监狱长唐爱民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监区长陈立环要求全体警察职工明确目标,静心尽力,实干尽责,努力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执行到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创现代化文明监区。

党委副书记、副监狱长唐爱民对三监区迅速召开动员大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将创建工作交给三监区,是监狱党委经过全盘衡量作出的重要决定。他强调三监区要在去年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强化队伍管理,全力以赴开展创建工作,努力转变观念适应新形势,明确现代化文明监区的责任和标准,争取在今年率先实现创建目标。

党委副书记、政委钟裕广要求大家一定要从“讲规矩、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干实事,求实效,抓落实,认真做好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抓岗位能力,解决执法水平的问题;二是抓工作协调,解决职责不清的问题;三是抓检查考核,解决庸政懒政的问题。最后,他以“礼、义、廉、耻”的中华美德与大家共勉,指出“礼”是规规矩矩的态度,“义”是正正当当的行为,“廉”是清清白白的辨别,“耻”是切切实实的觉悟。他希望大家能将这四字美德牢记在心,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力争开好头、起好步,高标准、高要求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圆满完成创建工作。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