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启用可视亲情电话的告知书

时间:2020-06-24   来源:狱政办   访问量:-

 

服刑人员亲属:

  为在疫情期间进一步发挥亲情帮教的作用,同时有效解决服刑人员家属来监会见难以请假、长途奔波等困难,北江监狱即日起启用可视亲情电话系统。通过这个系统,各位亲属可以实现在家中用智能手机与服刑人员进行可视通话。为方便服刑人员家属学会使用可视亲情电话,监狱主动与服务提供方协商,2020年7月31日之前手机远程视频会见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服刑人员家属试用。

  为保证可视亲情电话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通话前请配合监狱工作人员接受远程安全检查,通话场所不应有其他未经审批的人员。

  二、通话时应遵守远程会见相关管理制度,不得进行拍照、录音、录像。

  三、通话时请使用普通话,不得使用隐语、暗语或者有特殊含义的手势和肢体语言进行交谈。

  四、通话时不得穿着暴露衣服。

  五、谈话内容不得涉及国家和监狱秘密,不得谈论有碍于服刑人员改造的内容。

  六、通话过程中,请保证系统app正常联网运行,接听电话、手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原因会造成通话中断。

  七、您确认并知道可视亲情电话是收费的,该费用由可视亲情电话服务提供方收取,具体收费标准请查阅狱务通app。监狱是分文不收的。

  八、可视亲情电话每次通话时间不超过25分钟,请按约定时间提前做好通话准备。在暂停监狱现场会见期间,每月可办理可视亲情电话1次。待疫情结束恢复监狱现场会见后,监狱现场会见和可视亲情电话每月只能选择其中一项办理,且只能办理1次。

  九、通话过程中若出现违反相关规定的,监狱会将您列入可视亲情电话黑名单,您以及您的其他亲属以后将不能再通过可视亲情电话的方式进行会见。

  特此告知。


  附件:家属端狱务通操作指南.docx



                                                               广东省北江监狱

                                                               2020年6月22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1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