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北江监狱】刘宝松副局长到北江监狱检查督导“十二五”项目搬迁工作

时间:2019-01-02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718日上午,省监狱管理局刘宝松副局长一行8人到监狱检查督导“十二五”搬迁工作。

    刘副局长一行实地视察了十二五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搬迁准备工作情况,对各建筑物的规划和功能设计使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召开了“十二五”搬迁工作现场协调会。

    会上,刘副局长听取了监狱关于搬迁工作当前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研究明确了监狱一些主要工程项目的时间节点,并针对当前罪犯伙房、武警哨楼、新监舍视频监控、监狱医院等项目建设和武警上哨、消防验收等重难点问题,研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刘副局长肯定了北江监狱“十二五”项目建设的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要积极主动与武警韶关市支队对接,争取武警部队的支持,达成搬迁的共识;二是要加强与地方消防、医疗、环保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地方相关部门的支持;三是要统筹推进,协调推进,打好工程的提前量,特别是生产区的施工,要充分利用罪犯不开工的时间,争分夺秒推进工程进度;四是要周密制定搬迁工作方案,列出项目清单,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和责任部门、责任人,压实压紧责任推进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1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