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灯笼红锣鼓响 他们的春节也要热热闹闹!

时间:2024-02-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龙腾盛世,万象启新。春节期间,北江监狱组织开展“龙行龘龘迎盛世 扬帆起航向新生”春节系列活动,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以多种方式开展春节特色教育改造活动,进一步丰富服刑人员节日改造生活,提高教育改造质量。

    

  升国旗 致贺词

迎龙年



   


  图片



  图片


  大年初一,监狱组织服刑人员在教育中心广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翻开新年思想政治教育新篇章。党委书记、监狱长黄维通过视频直播平台向全体服刑人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龙年贺词,向全体服刑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

    



  写春联 挂灯笼

过龙年



  图片



  图片


  新春佳节,写春联,贴福字,挂灯笼“一个都不能少”。各监区民警在大年三十组织服刑人员进行写春联、贴福字、挂灯笼活动。服刑人员以笔寄意,用墨传情,营造出浓厚的春节文化氛围,张灯结彩迎接龙年的到来。

    



  看春晚 共欢笑

贺龙年

  图片



  图片


  各监区组织服刑人员在大年夜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并在节日期间安排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欢声笑语、掌声喝彩响彻狱园,将快乐传递到每一名服刑人员心里,共同庆贺龙年的到来,呈现出喜庆的节日氛围,为新一年的改造生活注入新动力。

    

  云祝福 共团圆

聚龙年



  图片



  图片


  春节期间,监狱组织服刑人员通过“云祝福”平台观看服刑人员家属的祝福,虽远隔千里,仍可团圆共聚,希望服刑人员积极改造,争取早获新生,与家人团聚。

  

盛世安康,中华入新岁

龙年新篇,狱园焕新颜

北江监狱通过开展春节系列活动,让全体服刑人员在庆祝龙年到来的同时,汲取改造正能量和源动力,进一步强化改造自觉,以焕然一新的姿态和面貌迎接新一年的改造。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