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九九重阳节 浪漫金婚情

时间:2023-10-31   来源:本网原创稿   访问量:-

 


  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好家风,让老同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在重阳节当天,北江监狱举行了以“浪漫重阳庆金婚,文明家风喜传承”为主题的金婚庆典活动。


  图片

  活动上,监狱党委班子成员为8对金婚退休老干夫妇献花并发放金婚纪念品,对他们为监狱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喜庆的氛围中,全体金婚老同志纷纷在各点“打卡”合影,秀出甜蜜,秀出恩爱,现场“甜度”爆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忘来时路,不忘过来人。一场金婚庆典,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在见证老同志浪漫爱情的同时,用看得见的幸福感温暖了整个北江,把良好的家风带给了每一位北江人。

  图片

  

  策划 | 政治处

  编辑 | 办公室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