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五四特辑丨青春+警服 是你记忆里憧憬的模样吗?

时间:2023-05-10   来源:本网原创稿   访问量:-

 

  从警路上的“第一次”

  你,还记得吗?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北江监狱团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5月4日举行五四表彰暨青年分享交流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政委吴佩洪宣读了监狱团委《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的决定》,随后监狱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及奖牌。

  图片

  颁奖仪式过后,党委书记、监狱长黄维为广大青年干部送上真诚的寄语,分享青春岁月里的拼搏力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黄维监狱长在寄语北江青年时谈到:“希望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要争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有志'青年,争做崇学向上、本领高强的'有才'青年,争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有为'青年,争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有德'青年”。

  学有所思  思有所悟

  图片

  在五四表彰暨青年分享交流会上,8名来自各岗位的优秀青年民警和事编人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对工作和生活的感受,让大家深刻感受这股青春盎然、鲜活生动的青年力量,见证了“五四精神”在北江青年中薪火相传的蓬勃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我们生逢盛世

必将不负盛世

用青春捍卫忠诚誓言

用青春铸就警徽荣耀

愿你我

聚微光可成星海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