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有人身处平凡,但眼里总有微光

时间:2023-01-18   来源:本网原创稿   访问量:-

 


1月10日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

北江监狱警察

用自己的方式

庆祝这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图片

    图片

    伴随着 “向警旗敬礼”的指令,全体民警齐唱 《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在嘹亮的歌声中体会新时代人民警察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同志们高举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礼堂,彰显了监狱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

    图片

    向从事监狱工作 30 年和退休的同志们佩戴绶带及颁发纪念手册和纪念品,感谢他们一直初心不改,无怨无悔为监狱事业作出的贡献;向年度先进单位、表扬单位、先进工会小组和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颁发荣誉牌匾和证书,表彰在监狱抗击疫情和年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具有广泛性、先进性、代表性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队伍、展现形象,增强监狱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营造崇尚荣誉的良好氛围。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