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广东监狱系统11家单位上榜!全国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名单公布

时间:2022-11-15   来源:本网原创稿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按照《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有关要求,经申报、评价、评议等程序,认定35%左右的县级及以上党政机关建成第二批节约型机关。

  2022年11月1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官网公布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其中,广东监狱系统11家单位上榜。


  图片


  广东监狱系统11家单位

  获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

  广东监狱系统

  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01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02

  广东省北江监狱

  03

  广东省从化监狱

  04

  广东省番禺监狱

  05

  广东省惠州监狱

  06

  广东省乐昌监狱

  07

  广东省明康监狱

  08

  广东省清远监狱

  09

  广东省韶关监狱

  10

  广东省武江监狱

  11

  广东省肇庆监狱

  2020年至今,广东监狱系统已完成两批次节约型机关创建任务,累计建成节约型机关15家。

  自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以来,广东监狱系统以节能减排、绿色办公、科学管理为抓手,积极建设“科技、绿色、生态”的办公环境,定期组织民警职工学习节能降碳相关政策措施,引导全体民警职工自觉肩负起节能工作责任,争做节能降碳的示范者,倡导形成低碳出行、勤俭办公的良好习惯。

  图片

  图片

  图片

  节能减排、绿色办公

  下一步,广东监狱系统将不断细化节约型机关建设的各项措施,引导民警职工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