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召开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强调 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时间:2021-11-29   来源:广东政法   访问量:-

 

  11月23日上午,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在广州召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第十一督导组督导意见反馈会和省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和第二批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第二批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省省级政法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省委工作安排,紧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这条主线,周密谋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统筹协调“两批次”教育整顿,坚持上下联动,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动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全面肃清流毒影响,不断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案件线索查办和顽瘴痼疾整治力度,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推动教育整顿常治长效。要慎终如始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回头看”,聚焦重点问题精准发力,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弥补短板弱项,提升工作整体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省第二批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把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做好岁末年初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全力打造“五个过硬”“四个铁一般”的政法队伍,努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坚实保障。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23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