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监狱长面对面》——访北江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钟裕广

时间:2020-07-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及监狱单位门户网站、政务公众号于近期同步推出六集系列专题《监狱长面对面》,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司法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及省厅、局党委下半年工作安排,畅谈下半年广东监狱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亮点。

  北江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钟裕广同志在访谈中讲述了北江监狱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提出了北江监狱下半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阐述了北江监狱打造"平安、法治、绿色、智慧”四型监狱的设计构想。

钟裕广 封面.jpg钟裕广公众号截图.jpg



  高大的围墙让人感觉阴森,密布的电网给予人压力,这些都增添了墙内的神秘,但里面却是孕育新生的“青草地”。

  请大家与钟裕广监狱长一起,一探这“青草地”的真容。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1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