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北江监狱】严是爱,松是害 廉政谈话显关爱

时间:2018-11-04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330日上午,监狱纪委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从事人、财、物管理及今年轮岗、转岗转任的31名中层领导开展了一次廉政谈话教育。这是监狱纪委认真落实《广东省北江监狱2018年度廉政谈话工作方案》的一项具体举措。

会上,监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爱民同志向大家阐述了本次谈话目的,明确指出对各级领导干部的严管就是厚爱,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和面对组织开展的廉政谈话。

    唐书记在重申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的基础上,以自己三十余年的监狱工作亲身经历进行举例说明,深入浅出地引导大家在执法管理和日常工作中坚持原则,洁身自好,把握好“情”与“法”的界线。最后,他代表监狱纪委向大家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加强理论、业务学习,以适应新时期新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二是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求自觉抵制诱惑,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明荣知耻,讲操守、重品行、修美德,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三是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公正执法。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一岗双责”,干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让同事放心,让组织放心,让家人放心。

    最后,与会人员在个人《廉政谈话登记表》上认真填写了自己的认识,表示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严标准、高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1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