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监狱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11-04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629日上午,广东省北江监狱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新发展党员及党员警察职工共237人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政委于啟林同志主持。会上,8名新发展的党员在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陶军权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


    党委委员、企业总经理陈于东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11个先进党()支部、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6名优秀共产党员,同时对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授予纪念勋章。

    颁奖后,周冻、宋建华、王泽盛三名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讲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和北江的发展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监狱长钟裕广同志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北江监狱的建监史,他指出:今年,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司法行政系统、监狱系统创新升级的关键之年,更是我们监狱面临完成搬迁工作任务、推进监狱工作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推进监狱提档升级的实践中,钟监狱长要求全体党员必须要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努力为北江监狱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并对下一步监狱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厘清思路,抓实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调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观念,要把抓党建作为抓班子带队伍的重要抓手,要以抓党建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二是抓严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要求各级领导要做好严于律己、模范带头的表率,做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表率,做好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表率;三是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坚定信念,必须严守规矩,必须乐于奉献。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北江监狱    联系方式:0751-883 6114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9785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60   

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1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